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18年,呆毛有点话想说

小声逼逼

 

这么久也没产出,掉fo正常更何况淡圈

 

取关就别再来了,我要脸。实在不行我就自行锁掉所有文章吧。

 

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不值得继续花心思查看我的博客了。

 

我想着要不要以高质量牺牲较为稳定的更新方式

 

近期的话,工作日加周六实在忙不过来,开学+3周后的月考算是个大问题

 

对于APH,有关于可能是ky组+伊兄弟的脑洞。大概是中世纪之类的设定。

 

对于一些其他作品,我暂时无法构思具体套在哪个角色里,见谅。

 

文笔是硬伤,有时过于迷的视角转换+剧情更是...

 

即使这样我还是想一心一头搞角色分析。

 

是这样的,我们高中算是比较靠后的一类,然后月考在某种意义上决定了下学期文理分班以及类似实验班的选拔。每一天都不可荒废。

 

我希望能考个一本,但文科实在高不可攀,分数太高了。

 

理科?理解苦手,只能寄希望于复习预习刷题请教。

 

幻想过985211但到头来只是把自己逼到精神临近崩溃

 

在适应新学期,很明显我没有做到预期的模样。

 

我毫不怀疑自己许久之后的更新依旧差到自己怀疑人生。

 

经常因为睡眠不足头痛,有过激发言的话很抱歉。

 

会回消息。但不产出。

评论(9)

热度(7)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