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轰出】两人的森林一夜游

轰出ooc的沙雕片段,经典个性梗。一发完结无后续。

文笔极差且剧情亦扯。里边有一些私设。

私设内容大致为轰出双双怕黑。

请问您还能接受吗?

 

绿谷出久,焦急地寻找他此次的伙伴轰焦冻。

 

要问为什么?他被敌人偷袭后与绿谷走散于森林算吗?

 

温馨提示,某位经补习终于取得临时执照的英雄已经是负伤状态。最关键的一点是,两位在短时间内基本失去战斗力。可以说是半个平常人了。

 

也许只比平常人强上一点,我是指,他们的体质方面。

 

找啊找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绿谷就差想要跑回去寻求老师的帮助。

 

但绿谷显然不会这么做。

 

轰君,怕黑呢。轰君,受着伤呢。我得早些找到轰君,可以的话尽快走出这个对我们两人来说都不算熟悉的森林。这么想着,便渐渐坚定了找人的心思。

 

沿途也顺便有在试图寻找是否有止血的药草,可惜失败了。再加上绿谷并不是很熟悉这一类的知识。

 

你说,想知道另一位的现状?

 

轰焦冻,现在很高兴。虽然我们常人看不出有啥区别。

 

此刻正处于黄昏之时,且是无法使用个性的状态。的确如此,不过这只能算是有点小麻烦的情景。大概。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面前有个一直散发可爱气息的小绿谷,而他正手忙脚乱地找着大概是创口贴之类的包扎物品。大概心里的那一丝恐惧也能被淡化吧。

 

“抱歉...还请轰君先忍一忍,我去这附近试着找找看还有没有止血效果的药草...你在这里...等等轰君?!”

 

“不要走...绿谷,请不要走。”

 

很明显,轰并没有让绿谷放弃走动的念头。最后还是绿谷只得带着他一起行动了。我们几乎可以想象到绿谷如何碎碎念并计划着之后该做什么,而轰小朋友就在一边有些出神地若有所思。

 

好吧,收回前言。我拒绝说明那个把头窝在绿谷肩头的人是谁。

 

果然还是想起了不太好的往事...不过这次能有人在旁,真是太好了。虽然这么说有些自私,但,也不知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情谊作祟,还是单纯的为“不是自己一人受难”心理暂时控制了身心。

 

如此想着,轰倒也不再继续发愣了。甩甩头清醒后依旧是个池面男子。

 

你说看绿谷这一点不足以成为他如此镇定的理由?

 

好吧,被看穿了。其实某位男子早在幼时,便被父亲训练过胆量与基本的一些户外生存技能来着。虽然因此留下了怕黑这一阴影,但真到了某种危急时刻,很可靠的哦。

 

不论是人还是这并不令本人有愉快经历的技能。

 

比如,在与熊君正面相遇时。

 

老实讲,这不算是个温和的熊君。估计还是个超凶的无差别袭击者。

 

不太妙啊,两人。自求多福吧。

 

不过,在轰遇到绿谷前,他便已经做好了可能会在森林过夜的准备。也有猜想过是否会出现一些糟糕的情形。

 

真不知道该说他准备妥当还是料事如神。

 

轰选择先去制作了一个手杖。这可是个好东西,如果使用的方法正确合理,特别是当遇到狗或蛇的时候,它还能充当武器。

 

不过这肯定还不够。单凭这可远远不能抵抗一些相对大型的动物。

 

于是又努力找了找身上能利用的尖利物品。但只摸到了一看就不怎么可靠的匕首。

 

看来只能跑了。

 

英雄,同样要学如何会在难以应对的时候保全自身的能力。前提是要确定没有嗷嗷待救或愣到失神的民众。不过这种鬼地方怎么看也不会是他们平时会跑来的。

 

只是,轰没料到这熊君如此灵性,先他们一步挡住了去路。

 

啧。

 

只好咬咬牙,决定放手一搏和它拼一回的轰喊道:

 

“绿谷,你先走,到安全的地方等我。”

 

“轰君...”

 

“快走啊!”

 

“它,似乎是找我们有些事。”

 

原本因为光线的缘故,让他们只能大概看出是是什么动物,细细一看才发觉了熊君身上的捕兽夹。大概是不小心碰到了偷猎者的陷阱。可怜的大家伙。

 

既然是有求于人才找上来,轰也不好再干些什么。再说他本就无意与熊斗智斗勇而消耗宝贵的体力。

 

轰用匕首成功挑出了深陷于皮肉的捕兽夹,显然,不是件容易事,匕首也差不多报废。真是糟糕。绿谷则是接着轰,为熊君包扎了一下伤口。

 

要饿肚子了呢。不过所幸,熊君大肢一挥帮他们搞定一个蜂巢,还算不错的晚餐到了。

 

夜晚是十分忌讳点火的,发声也尽可能避免。当然了,如果你还想招来危险客人的话,请随意。

 

借着月光,轰与绿谷找到了一个还算安全的小小洞穴。考虑片刻,还是待了下来。毕竟这要比天为被地为床好些。

 

但愿他们不会遇上蝙蝠或者蜈蚣之类的意外惊喜。

 

看来幸运女神是眷顾着他们呢。竟然就这么有惊无险地度过了一夜。

 

我可没看见在哪里有两个都怕得瑟瑟发抖的人下意识去互相抱团取暖兼壮胆。真的,没看见。

 

绿谷显然忘记了自己的睡相有多糟糕。以至于在醒了好一会的时候才猛然发觉差点把轰君踢出洞穴,而轰正瞅着绿谷,有些迷茫地眼神提问“我现在在哪?”。

 

轰焦冻与绿谷出久,两目相对,就差一人份的尖叫与一人份的哦。虽然实现了也不可能召唤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好的,现在已实现了一半。感谢他们的本色出演。也顺便给我点小费吧朋友?

 

“轰君啊啊啊啊...十分抱歉!我...”

 

“没事。”带着一丝隐忍语气的轰并不好受。轰焦冻,现在终于不高兴了。

 

真能高兴起来才是奇怪。很明显,我们的绿谷并没有意识到,男孩子重要的一个特征这种可能性。可怜的轰。

 

不哭,事后还请背过身来自行解决。

 

是早上的话就好办,而且天气也不错。不久就走出了森林。真是可喜可贺。

 

到了雄英被臭骂一顿的两人超委屈。原因主要是,他们在只有英雄的情况下没照顾好自己,一点小事也差点哭鼻子地回来。

 

嗯,很明显轰现在应该不会哭鼻子吧。另一位是真的难说。

 

蛤?问我为什么当时绿谷没有发觉男孩子的特征?拜托你先看看他有多为这天担心受怕,再去恶补奇妙的生物吧。

 

哎呀......抱歉,我忘了写。轻点打,等会还有两顿打,但愿我别被打死了。

 

幸运女神请眷顾于我。   

 

幸运女神并不爱我呢。已死勿念。

 

 

 

 

 

 

 

 

 

 

 

咦?活过来了? 

 

是的,呆毛君是世上最强的呆毛,其生命力堪比小强,但,不可食用。

——————————

对不起,写成了沙雕还乱入自己......这不是我的党费,只是瞎写写玩的。

下次写东西可能要到寒假之类的假期了。

评论(1)

热度(16)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