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高中以前的孩子

好闲啊

别跟我讲补习班之类

不听不听

——————————

虽然一月以来,浑浑噩噩的,同时感觉和同学相处的不算特别OK,但的确有收到善意的劝告呢。老实讲还是有些自卑心理(并且有加深的趋势...

唯一被小刀的话大概是

“别人不是傻子”“你这样朋友会越来越少的”

我只知道自己笑得特尴尬。

真他妈恶心啊我。

撒谎成为习惯是不是很讨人厌?

果然是撒谎过头的消极作用来了。


最关键的是我

想找心理老师,不知道在哪

想找心理医生,没钱(

家长?别吧。说一次难受一次。

我又向家里人显露出想死的念头算吗?

评论(2)

热度(2)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