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呆毛er的个人说明(努力做事,尽量产出)

永远的白月光 @温水Acqua calda (已换号)
最最可爱的cp@詩筱思 (Ta很忙,勿扰)
※※※※※※※※※※※※※※※
一个没什么用的公告🍝

→可能会成为一个各种圈子的产出都放的杂食博主,但质量不敢保证。
→情绪总是因为睡眠不足波动较大。
→不建议看完,因为特乱。这原本就是做给我自己的东西。
→扩列可:2842775965,备注lof。
※※※※※※※※※※※※※※※
Ps:无先后顺序。
1)二次相关。
目前的圈子
⬇️
APH,文野,漫威(半墙头),开宝,小英雄,HP(墙头),进巨,神奇动物(墙头)

会吃的cp
⬇️
all伊,北南伊(少量)。觉军(不接受年下设定)。太中(麻痹自己没有吃年下)。贱虫,铁虫,锤基,闺蜜组。双神。all幸(不混圈只吃粮)。all小。轰出(不拆不逆不接受年下)。all亮(不混圈只吃粮)。德哈(不拆不逆)。齐木兄弟(不拆不逆)。茂律(不拆不逆)。月莲(不混圈只吃粮)。团兵。双神。国教组(不拆不逆)。团兵(不逆不拆)。

目前主吃cp⬇️
德哈。抱抱组(见神奇动物)。

目前产的cp⬇️
少,开学缓更,假期随缘。
特别忙,也对个人的文笔极不自信。

雷点(基本是指cp的恋爱向)
⬇️
亲子分,音味痴,极东,菊湾。虫铁,锤星。冲神。杰佣。小伽。小甜。轰爆轰,轰出胜(指一些方面的设定),轰百。

魔女集会(涉及限制内容时)//年下(很大多数都是瞬间避开)//身份上的差别(指某种,我的思想比较固化)//利威尔的相关所有cp除团兵(包括原创男女主也是不接受的)//在我希望男主单身时的女主(俗称拆官配)//过度玛丽苏//♀x♂(多指ABO设定)//齐木楠雄的相关大部分cp(包括女主,除辣妹小命)//月法,法莲//“xxx鸭”,“哈哈哈哈哈哈嗝”,“窝、本宫、奴家、本小姐”等等的奇怪自称,“自闭”,“孤儿”,“nmsl”//dy(精神鸦片毁人时间)//主动爆年龄的小孩子(相当在意“年龄”这一点)

G♂点⬇️
hentai的大部分成分(但不经常吃SM,主仆play)//伦理方面(不或者上述的年下情况)//生子(♂♂)//最喜欢的是那种岁月静好般的感觉吧,虽然不大可能

2)个人相关。
人很怂,而且ky,不能很好过滤不良信息。

对喜欢的角色有较大可能让他受的想法,注意。

经常丧气,慎关。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一定几率抓人占屏,瞎逼逼一堆(大多为抱怨话)。

3)扩列以及扩列后的注意事项相关。(高中长弧基本可忽略)
扩列随意,2842775965,备注lof。

不定期躺列,拒绝被发到没太大实际用处的消息(如广告等除非发的人是亲友)。

可以帮扩些紧急的事情(只要我显示在线),邀请的话看情况。

4)树洞相关。
随意。尽量及时回复。你可以留言给我。

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一一私信过来,会耐心看完并尽我所能帮助你。

5)红心蓝手评论等相关。
推的内容不定,但基本是上面的圈子。我尽量一天不超过20条推送。

希望写的文章下能有您的文评,批评也好鼓励也好,我需要一个动力。

希望能写出尽自己所能的文章,这无疑需要时间。所以尽可能一发完结。

至于fo之类...我很感谢他们(也许只是太忙了没什么时间清理我),这么久了基本没怎么掉过很多。只能说努力产出。

-最新的个人说明时间:ⅰ.18.07.29
ⅱ.18.08.14
iii.18.11.30
iv.19.01.03
v.19.01.11
vi.19.01.13
vii.19.03.15
viii.19.03.29

评论(7)

热度(6)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