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不准有热度。

我喜欢伽小当初的原因是什么呢?
拾不起自己的初心。
没有人愿意高抬贵手给一下自己对我那糟糠的评价。
倒没什么,习惯了。而且如此糟糕的文章不值得花时间评论。
想了很多东西,一些观念被不经意放下了,大概。
伽小为什么一定要在一起呢?
为什么一定得是霸总伽x弱受小呢?或者其他各种各样的搭配。
我为什么要做个虚伪的神母呢?单纯地写出自己想给的评价,没有任何回报,虽然没有诋毁,但我相信自己的性格不招人喜欢。从一个关注的人屏蔽了我便可见一斑。
我需要再好好静一静,努力写出自己所想的文字。也许吧。
也许有人会说“不是的,你很好”。当然,是能碰见,但我希望能一个人静一静。
RT,看见就算了,有了我就注销删稿。换一个没人知道的小号自己丧。

 

评论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