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不常看这个软件

半夜睡不着思考了一个问题

转载。

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

我还是觉得吧……


1/一个人真的有心理疾病但还是喜欢画画喜欢写作,即使可能充满负能量但还是想发出来。
是人的自由。


2/一个人没有心理疾病但一定要装作有问题并且发布作品和言论博人眼球。
是人的自由。


3/看到这种作品的人跑去安慰作者,鼓励作者,希望作者更好。
是人的自由。


4/看到这种作品的人因为不喜欢这个题材,不希望负能量在自己首页,于是选择了屏蔽。或进而在自己博客吐槽不希望看到这类作品或这类人出现在自己视线里。
是人的自由。


5/看到这种作品的人认为该作品的作者,只是中二病、博眼球、没事儿闲的,于是选择了屏蔽,并且在自己博客吐槽。
是人的自由。


6/喜欢该作者的人看到4/5后于是去4/5的博客下评论、抨击、指责4/5是个没有爱心没有同情心的人。
是道德绑架。


7/看到这种作品的人认为该作品的作者只是中二病、博眼球、没事儿闲的,于是选择了在该作者的博客下吐槽、攻击。
是ky。


8/喜欢该作者的人看到7后于是去7的博客下评论、抨击、指责7是个没有爱心没有同情心的人简称傻逼ky。
是干得漂亮。


——


多种情况都思考下来之后……
我觉得我可能是4。
生活已经如此艰辛,我还那么丑,我还那么肥,我还那么穷。
为什么看个创作还要看到满屏的负能量啊……

评论

热度(158)

© 这是老D|Powered by LOFTER